You're currently viewing an old version of this dataset. To see the current version, click here.

盛德街/馬頭涌道發展項目 (CBS-1:KC)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社會影響評估 (2020年5月市建局重建項目) [草稿]

市建局於2020年5月22日開展盛德街/馬頭涌道發展項目 (CBS-1:KC)。根據政府的《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在開展重建項目/計劃時,須進行兩階段的社會影響評估,分別在在政府憲報公布建議重建項目前,進行第一階段社會影響評估,及在政府憲報公布建議項目後,進行第二階段社會影響評估,而有關報告只會在市建局公佈項目後的兩個月內於市建局辦事處及網頁對公眾公開。現時上載的官方社會影響評估是由關注重建問題的公民在過去收集及提供。

資料與資源

額外的資訊

欄位
來源 https://www.ura.org.hk/tc/project/redevelopment/shing-tak-street-ma-tau-chung-road-development-project-cbs-1-kc
最後更新 1月 18, 2022, 17:28 (UTC)
建立 1月 18, 2022, 17:25 (UTC)
地區 九龍城區   九龍  
資料來源 市區重建局  
更新頻率 一次性  
開始日期 5月 22, 2020, 00:00 (UTC)
結束日期 1月 19, 2021, 00:00 (UTC)